第一次配鏡這麼酷炫就是在『鏡善鏡美』,這是在 FB 谷哥 好評很多人推的眼鏡行。

以前配眼鏡步驟是驗光,驗光師就拿個鏡片測看看可不可以,OK的話就等待拿眼鏡。

在『鏡善鏡美』,我第一次做那麼多測試,先量瞳距好像是兩個瞳孔的寬度,看慣用眼是哪一邊.....等等。

會幫你調整到最適合舒服的度數,整個很棒!!

 

而且還有飲料和甜點可以享用

重點來了...

一月份才配的眼鏡,前陣子剛起床要戴眼鏡時,居然一陣手滑被我踩斷了...

中樑框斷.jpg

悲劇發生............晴天霹靂!!      

抱著試試看的想法,打電話過去問看看能不能修理...

電話中聽小姐說的感覺修理 希望不大

 

要現場評估才能確定,不過還是送回去看看,不行就算了...

因為都在上班沒辦法營業時間過去 用掛號寄了回去~~

一個禮拜過去了,想說怎麼都沒打電話通知...
 

我就找時間撥了電話

結果


結果是...

是我豬腦袋都沒接電話啦..(沒在電話簿的電話我都不會接的習慣),人家小姐已經聯絡我好幾次了~~

而且還通知我

 

可以換眼鏡!! 可以換眼鏡!!  可以換眼鏡!! 可以換眼鏡!!

YA!! 換新的鏡框耶!!  不過因為原本的顏色沒了~

所以就換了酒紅色的鏡框!!

哈哈

真是太高興啦~

竟然可以換耶~~

免費!! 免費!! 免費!!


服務真是太棒啦!!

隔天就收到掛號包裹,真是太棒嚕!!

一定超級推薦 新莊-鏡善鏡美
 

TEL: (02) 2908-8210

鏡善鏡美地址: 新莊區中正路585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鵝鵝鵝 的頭像
    鵝鵝鵝

    鵝鵝鵝鵝鵝鵝的部落格

    鵝鵝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